饲刀

=1027
您好,这里是返壬类英雄主义联盟B级实习人员,负责试验机的bug修复和对人回应的调试校正。杂乱无章的偏方三八面体教徒,废土流浪汉的棚屋。欢迎光临。

《Echo》——AltE同人本《旧日之诗》Repo



“一般人只看到已经发生的事情而说为什么如此呢?我却梦想从未有过的事物,并问自己为什么不能呢? ”
                                                                                                                                                             ——萧伯纳

手动艾特/表白一下太太们 @北美独行菜  @作战型59

首先,例行对太太们表示赞美与钦慕。
收到本子时我正在上海经历地狱一般的夏令营,所以没有及时反馈,非常非常非常抱歉。
总而言之,回到家拿到本子的时候心里也算是松了口气吧?
本子封面的外页和内页都很棒——无论如何是我喜欢的那种风格(不接受辩论!!!)外页平整帅气,内页简洁明了,书脊更是大气到当场爆炸。
本子里面纸张也不错,颜色顺眼摸起来也舒服,文字排版刚好,满而不溢。
书签和明信片都非常好看!可以说是意料之外的棒了!!
至于内容本身,个人认为可以说是完成得非常漂亮了。(对不起但是我要崩皮了 !!!我要给菜太疯狂打call了!!!!!)
行文流畅,各种AU也是我所喜欢的。人物刻画让人看得很有代入感,对话描写画面感也很强,合理自然,细节描写不用说了。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除了主角之外的人物性格不是特别特别鲜明,可能是因为身份和出场时间限制原因吧(笑

本子是好几篇文合一起的,每篇文的Ezio和Altair可以说是各有一番风味吧。但是人物性格核心菜太还是把方向盘拿得非常稳的,至少我是一路上没觉得这辆车有什么令人不舒服的地方。(除了一些地方油门有点踩过了弄得我疯狂尖叫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好可爱好可爱超级棒!... ...咳!... ...之外。)

个人最喜欢花吐症这一篇吧,可能是因为剧情原因
触碰不到却又无法剥离的爱情,真的非常戳心。
Ezio从一开始患了花吐症拼命想要知道自己爱的是何许人也到后来习惯了花吐症的陪伴,他的人生也完成了由雏鹰到雄鹰的巨大转变。佛罗伦萨的月色下不再是缠绵而是静默,一如Altair由盛气凌人到沉稳冷静。

百年的轮回啊。

暂时写到这儿,文笔拙劣见谅!!                总之,愿太太一切安好,能写出更棒的文。

(很抱歉一篇Repo拖了好几天!!!非常非常对不起!!!而且图还糊了!!但是我还是想要不要脸的问一句——太太扩列吗????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饲刀 | Powered by LOFTER